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力帆汽车销售总经理廖雄辉辞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11: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刘婧 发自北京)11月12日,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副总裁廖雄辉因个人原因离职。在离职之前,廖雄辉兼任重庆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重庆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原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重庆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

  廖雄辉生于1970年3月,曾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战略和市场营销研究经理、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经理。不过,他更为人熟知的是在力帆的工作经历。

  近几年,在廖雄辉的带领下,力帆汽车销量不断攀升,在海外市场拓展方面也取得重要进展。2012年,力帆汽车在全球累计销售新车15万辆,并成为自主品牌出口企业第五名。但今年该企业销量增长速度明显放缓。根据力帆实业发布的公告,1~10月该公司销售乘用车90404辆,尚不及去年同期的91764辆。要完成年初规划的全年18万辆销售目标,恐怕有不小的困难。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刘婧)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