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新车抢攻年底车市 经销商年底最后一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4日 08: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邓莉)10月的号牌摇号和竞价又产生了4000余个新指标。年底最后两个月,众多经销商看好11月下旬广州车展引爆的年底热销行情,近期亦在进行储备客户、策划年底促销的工作。不少市民也在“持币待购”,边看边等。近期,陆续有多款刚上市或未上市的新车抵达4S店,让车市增添不少新鲜元素。

  经销商筹备年底“最后一搏”

  尽管近期车市人气回落,但10月摇号拍牌产生的准车主和准备参与11月份竞价的人群,再加上那些“持币待购”的,三部分加起来的近万名潜在购车者,都让经销商仍有不少期待。

  记者上周在车市采访时获悉,不少经销商非常重视年底两个月的“最后一搏”。“年底冲量仍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一汽丰田本地一位经销商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据悉,今年下半年虽然大部分经销商销量不错,但至今提前完成年度销量任务的经销商寥寥。目前市场上基本维持着国庆期间的行情优惠,不少品牌则再度推出了新一轮的优惠政策,如雪佛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102周年庆,全系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同时也在其天猫旗舰店上推出优惠特供车型。热销的SUV近期优惠也不错,如昂科拉最高优惠1.5万元,本田CR-V优惠8000元,日产奇骏全系优惠1.8万元左右。部分旧款未清理完的车型近期行情也不错,如旧款君威,而换购全新君越3.0L最高优惠可达3.8万元,现款马自达6在马自达ATENZA国产上市前夕,优惠高达5万~6万元,而且在2.6万元首付基础上,还可以享受18~24期、零利息、零手续费的组合消费信贷优惠。

  多款未上市的新车提前到店

  年底最旺的汽车盛事——广州车展将在11月21日开幕,届时各款重量级新车将让消费者一饱眼福。但不少尚未上市的新车骑士早已提前抵达经销商展厅,尤其是一些10万元左右的家用小车。

  记者走访车市时留意到,北京现代名图、一汽丰田威驰、江淮和悦A30、上海大众朗境、东风标致301、启辰R50X、广汽丰田致炫等新车已经在经销商店中有样车或者现车,近期有购车或换车打算的消费者不用等到车展,可以提前在4S店体验一把。经销商表示,寄希望新车能再度刺激一些“持币”或“持号”的消费者能在年底出手购车。

  各款新车行情如下:广汽丰田致炫新车目前全面接收预订,订金5000元,车型上市后便可提现车,预售价6.98万~10.98万元;上海大众朗境已有展车,11月5日即在广州上市并公布售价,订金5000元,预订1个月左右。北京现代名图首批展车也已抵达4S店,并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一汽丰田全新威驰现车已在4S店,预售价6.99万~11.29万元,经销商开展“抢订好礼油”活动,订购客户自订单日起至活动截止日可获得每日“30元燃油补贴”,越早订燃油补贴越高,前一万名客户更有威驰限量定制礼品,据悉,新车上市后一周便可提车;江淮和悦A30定于11月2日上市,现预订即可提车;东风标致301本周亦有样车到店,订金2000元;启辰R50X新车已到店,全面接受预订,15天~1个月左右可提车。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