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2013进口汽车风云榜揭晓 凸显未来趋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1日 20: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0月31日,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 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主流顶尖媒体、数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年度进口车颁奖典礼的精彩时刻。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央视主持人于嘉、沙桐,大提琴家秦立巍,世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等各界社会知名人士以及政府机关领导、汽车行业协会领导等悉数到场祝贺。作为汽车的明星,来自美国的特斯拉Model S和来自德国的BMW i3两款珍惜的电动车也来到了盛典现场,这也是两款车在本品牌发布会外的首次单独亮相。两款纯电动车令颁奖典礼现场充满了未来感。

现场现场嘉宾合影
新浪首席运营执行官兼董事长曹国伟先生致辞新浪首席运营执行官兼董事长曹国伟先生致辞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屹先生致辞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屹先生致辞

  “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是中国最权威的进口车专业评选活动,2007年创办至今已经迎来了第七个年头,风云榜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本年度进口汽车奖项,为全国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国际汽车厂商及消费者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历届评选都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每年都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本届进口汽车风云榜从9月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严格按照网友投票、职业评测、市场数据验证、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选出各奖项的优胜者,最终为广大网友推举出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进口车优秀车型。

大提琴家秦立巍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大提琴家秦立巍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现今绿色环保概念深植人们心中,低碳节能车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与此同时,个性化定制型汽车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此次16项极致大奖和3个品牌奖最终揭晓,除了传统“豪门”奥迪宝马、奔驰等知名品牌榜上有名以外,新能源电动车特斯拉,极具个性的大众甲壳虫Fender摇滚限量版,低调贵族气质的宾利飞驰、玛莎拉蒂总裁等车也入围了榜单。新浪CEO曹国伟先生在致辞中指出:“2013年进口车在新能源、环保排放,互联网技术的应用等等方面,凸显出其的胆识、魄力,在跨界设计上,也展现了未来更多的元素。”相信在未来几年,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低排放、功能丰富的豪车引入国内。

宝马i3亮相宝马i3亮相
特斯拉汽车亮相特斯拉汽车亮相

  获奖名单:

  驭鉴个性奖:大众甲壳虫Fender摇滚限量版  

  驭鉴进化奖:克莱斯勒大捷龙

  驭鉴传奇奖:丰田FT-86

  驭鉴全能奖:Jeep大切诺基

  驭鉴传承奖:路虎揽胜运动版

  驭鉴尊荣奖:玛莎拉蒂总裁

  驭鉴重生奖:捷豹F-TYPE

  驭鉴极致奖:宾利飞驰

  驭鉴创新奖:特斯拉汽车

  驭鉴传播奖:MINI品牌

  驭鉴成长奖:沃尔沃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驭鉴运动奖:福克斯ST

  驭鉴悠然奖:欧宝英速亚

  驭鉴人气奖:斯巴鲁森林人

  驭鉴狂野奖:福特探险者

  驭鉴融合奖:英菲尼迪JX35

  驭鉴时代奖:梅赛德斯-奔驰A级

  驭鉴锋芒奖:奥迪S6

  驭鉴未来奖:宝马i3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