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特斯拉拟进军德国 每年在当地销售1万辆EV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9日 07:2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德国《世界报》周日版(Welt am Sonntag)日前消息,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进军德国市场,3年内在当地实现每年销售1万辆电动车。

  在接受《世界报》周日版采访时,特斯拉CEO艾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到2015年在德国年销量达到10,000辆左右,“我对德国消费者充满信心。预计到2014年3月,特斯拉快速充电站将覆盖德国一半的面积,而到2014年底将遍布整个德国。”

  在经销网络方面,马斯克准备到2014年年底在德国兴建25家经销店。根据特斯拉官网信息,Model S在德国的起售价为71,400欧元。

  特斯拉目前的产品为Model S纯电动豪华跑车,今年8月在德国上市,并且于9月取代大众高尔夫,成为挪威最畅销的车型。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