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海马品牌全部车型 将统一使用“鲲鹏”车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8日 08:43   新京报  张洁 字号:

  目前,海马汽车在售的产品已涵盖轿车、SUVMPV等各个产品线。海马汽车总经理李伟胜介绍,海马汽车自今年起将进入第二代自主产品投放周期,并将通过新平台、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形象的共同提升。

  记者:目前,海马汽车已形成了涵盖轿车、SUV、MPV车型的产品线系列。销量如何,能否完成全年目标?

  李伟胜:2013年初,海马汽车提出15万辆的销售目标,截至9月份,海马汽车销售量11万辆左右,预计完成今年销售目标不成问题。其中,海马M3在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内,销量接近3万辆,SUV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21.8%。

  记者:海马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取得了哪些成绩?

  李伟胜:海马汽车的新能源车型包含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大部分。至今,海马汽车已经形成了包括海马3混合动力、普力马纯电动车、丘比特纯电动车等多款车型在内的新能源车型产品阵营,并已有500辆海马纯电动车在北京、杭州、银川、海口等多地作为出租车和公务用车展开示范运营。

  记者:未来海马在产品线完善、新车投放,以及网络拓展等方面,还将有怎样的规划和举措?

  李伟胜:海马汽车自今年起进入第二代自主产品投放周期,旗下全部产品采用“海马”品牌,统一使用“鲲鹏”标,进一步扩大“海马”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按照海马汽车的产品规划,产品将涵盖从A0级到B级各细分市场,包括轿车、MPV到SUV在内的多款全新产品将陆续推出。目前已经有新生代轿车海马M3、技术创领的中高级都市SUV海马S7上市销售。随后海马S5、海马M8、海马M5、海马M6也将陆续投放市场。

  记者:中国汽车市场经过过去10年的飞速发展,目前已进入微增长时期。如何看待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走势?

  李伟胜:中国汽车市场呈现微增长,但仍拥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甚至乡镇市场。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海马汽车更加注重整体技术实力、生产制造能力、市场需求把握等全方位水平的积累和提升,不断研发新技术应用于未来的新产品,并坚持在“域建设”的基础上发展网络,以便更好地开发三四线市场,和满足密集产品投放对流通领域提出的更高需求。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