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无意立即在美国工厂设立德国式工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3日 07:5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高管近日表示,该公司不会立即同意在其位于美国查特怒加市(Chattanooga)的工厂设立一个德国式工会。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曾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大众查特怒加工厂大多数员工已经签署了工会会员卡,会员卡上包含一项声明,即愿意加入大众汽车工作委员会,并支持与公司之间的合作与协作关系。

  尽管如此,大众日前声称其与UAW可能仍需数月才能达成协议,双方的谈判很可能将持续至明年。查特怒加工厂人力资源总监Sebastian Patta表示:“这是个非常敏感的话题,而我们才刚刚展开对话。”

  查特怒加工厂于2011年开始生产汽车,大众称该公司目前拥有2,700名员工。尽管大多数员工都已签署了工会会员卡,但据一位参与谈判的大众官员透露,该公司不会将工会会员卡的数目当作优先考虑的因素。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