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博世预计2017年前驾驶辅助系统年增长1/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3日 07:17   新京报  梁静晶 字号:

  (记者梁静晶)近日,博世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研发负责人沃尔克马尔·邓纳公布了博世业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2013年博世汽车技术业务部的销售额预计将增长5%,实现6%的税前收益率;博世集团今年有望实现2%-4%的销售额增长。

  博世预计,未来数年间全球汽车产量每年将平均增长3%。博世已在新兴市场加大业务投入,2011年到2013年间,其在亚太地区的投资总额达到约28亿欧元(约合227亿人民币)。同时,博世预计2013年到2017年间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市场规模每年将增长三分之一。目前,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每年为博世带来50亿欧元的销售额,博世共有5000名工程师从事该领域的研究工作。

  此外,随着全球各地相继推出更为严格的环保和安全标准,到2014年,博世将参与30个与动力总成电气化相关的量产项目,覆盖从紧凑型轿车到电动跑车的各类细分车型。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