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2013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9日 23: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东都国际展览(北京) 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3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汽车博览会)于2013年9月19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装启幕,本次车展持续到24日。

展车实拍展车实拍(点击查看组图)

  本次北京汽车博览会以“遨游汽车世界、畅享汽车生活”为主题,以“科技创新推动汽车产业发展、绿色环保改变未来生活”为宗旨,通过汽车展览、汽车经贸、汽车文化、汽车论坛、汽车运动等一系列活动,把汽车产业文化元素全方位渗透到活动中,向公众宣传健康、环保、时尚、积极的理念,使更多人多角度、深层次理解汽车产业及其文化,全面促进北京市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老爷车图赏老爷车图赏(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总体展出规模6万平米,整车参展品牌涵盖了大众、奔驰、沃尔沃、奥迪标致雪铁龙斯柯达菲亚特英菲尼迪讴歌、中欧、起亚本田丰田、韩国现代、北京汽车、三菱马自达、北京汽车、纳智捷、长城、华晨、风行等百余品牌悉数参展,参展车辆达到600余辆。进口及合资品牌占到75%,自主品牌占到25%,展出车型中新款车型占到60%以上。

  北京汽车博览会以“汽车发展历史沿革”为主线,通过“回顾历史”、“把握现在”、“面向未来”三个方向,集中展示:汽车制造设备、工艺、材料;历史上著名的老爷车;现时国内外知名品牌车、改装车、房车;未来概念车、新能源车等内容。对自汽车诞生以来,不同时期汽车的历史背景、设计理念、外观内饰、技术换代、材料进化等进行展示和剖析,将汽车产业文化的主导思想始终贯彻于展会现场,让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汽车产业的浓厚文化氛围,由对汽车行业的单一了解,扩展到对整个历史和全产业链的认识。拓宽展览渠道,开辟了北京车展新形象的展览内容,成为国内外涵盖范围广、专业化程度高、行业影响力强的品牌展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