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M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威旺M20发力紧凑型MPV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9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紧凑型MPV市场成为各个厂家的必争之地,北汽集团自主品牌北汽威旺,推出北汽威旺M20,发力于该细分市场。

  据悉,即将上市的北汽威旺M20,具备全新轿车化高端品质和“实尚”设计。

  目前紧凑型MPV在整个MPV市场的占比已突破70%。其中自主品牌更是成为这一市场的领导者。长期以公务、商务为主的紧凑型MPV市场发生了巨变,初期偏商务化的车型已无法满足未来紧凑型MPV市场用户的需求,未来市场需求将更偏向商用、家用兼顾。

  北汽威旺M20在9月已经在部分地区进行试销,在车型外观上,北汽威旺M20前部采用大胆的跨界风格设计语言,轿车化前脸,同时,超过60°的楔形大倾角,降低行驶噪音。在车内空间上,北汽威旺M20拥有2790mm的轴距,实现了4.8 m³的内部容积。内饰方面,北汽威旺M20采用舒心座舱,环抱设计。在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搭载了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源于丰田5A+平台,被普遍应用于轿车上。

  另外,北汽威旺是微车行业首家承诺“三包”的企业,承诺对北汽威旺系列产品包修、包换、包退。北汽威旺“3个1”服务承诺,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1天修复。

关注北汽威旺M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