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朱彤接替段建军 出任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3日 14: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13日,华晨宝马发布人事任命公告,朱彤将接替段建军任销售副总裁。原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此前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务。

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朱彤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朱彤

  朱彤在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工作超过8年,先后在市场分析及业务拓展、销售计划及策略、经销商发展等岗位担任管理职务。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说:“朱彤在销售和网络发展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我相信他将为华晨宝马的发展做出很大贡献。

  公开资料显示,朱彤1999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企业管理系,取得硕士学历。他曾先后在广东太古可口可乐、雅芳中国、罗兰贝格效力,2005年进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担任市场分析及企划经理。2007年,朱彤调任华晨宝马销售计划及策略高级经理,2012年起担任华晨宝马经销商发展总监。他的前任段建军被称作宝马在华渠道开拓功臣,高位接棒的朱彤将如何超越前任?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