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京顺宝BMW1系悦享金秋双节盛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1日 10: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京顺宝BMW2周年店庆来临之际,更有BMW1系购车优惠, 惊艳巨献,尽在此刻。朗爽秋日,为回馈广大BMW用户一直以来对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京顺宝的关注与厚爱,即刻起至9月30日,特别推出“悦享金秋、双节盛惠”欢乐购车礼遇。宝马1系现车充足,购车赠送保险及购置税,更可有机会获得5000元工时券。尊崇体验恭候您亲至店询,详情请致电北京京顺宝: 68648700,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北京京顺宝BMW1系悦享金秋双节盛惠北京京顺宝BMW1系悦享金秋双节盛惠

  作为BMW最为年轻的代表,1系在诞生至今的8年时间里早已经有超过100万人享受到它所带来的独特魅力。宝马1系凭借漂亮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众多朋友的喜欢,内饰简单明了,优雅大方,适合在城市里使用。

  宝马1系继承了全部的宝马基因,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造型让人很容易认出这是一台宝马。新的宝马1系在国内上市不到两年,相比老款,新1系长度缩减36mm,宽度增加17mm,高度上升10mm,轴距增加30mm。视觉上看起来更宽大。内饰造型基本上保持相对低调的模样,在宝马家族其他车型上我们也常有看到。

  新款宝马1系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和轴距加长明显,采用了新技术,车身重量相比老款下降,车身强度提升。新1系底盘依然很扎实,方向盘很轻柔,悬挂系统相比老款更加舒适。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四环南沙窝桥西远洋山水旁)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8868 7736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官方网址:www.jingshu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mwjingshunbao

  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账号:bjjingshunbao

京顺宝微信二维码京顺宝微信二维码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