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京顺宝BMW 3系 寻找运动王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3日 17: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释放你的汗水与激情,赢取运动王者座驾

  参加BMW 3系•寻找运动王者,得BMW 3系使用权。

  运动王者入围赛:2013年9月12日16:00-20:00 等你挑战

  运动王者终极对决:2013年9月14日14:00北京京顺宝4S店王者聚

  集一决高下

  扫描二维码加入4S店微信公共平台,或致电4S店010-68468700,可获得详细活动信息;也可咨询会所前台进行报名。

  拍摄BMW 3系广告照片并上传4S店微信公共平台,更可到店享受试驾礼。

北京京顺宝北京京顺宝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四环南沙窝桥西远洋山水旁)

  销售热线:010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