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悦感师恩 北京京顺宝教师节感恩回馈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3日 17: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九月谢师恩,金秋报园丁。这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感恩与思念的季节。当我们采摘丰收的果实时,总会记起老师们细雨润物般的教导与关爱。北京京顺宝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向每一位默默耕耘的园丁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并特推出教师节感恩回馈多重优惠回馈活动。

  活动期间,凡凭教师证到店购车,可享感恩四重大礼:

  一重礼:全额购置税免费尊享(BMW X3车型除外)

  二重礼:置换购车,免费赠送车辆保养

  三重礼:通过金融政策购车,赠送BMW原厂精品

  四重礼:购买BMW精品,买一千送一千,赠送金额无上限

  惊喜礼:特别推出活动感恩回馈车,可享更惊喜购车礼遇(仅9台):

  BMW 1系     3台

  BMW X1      3台

  新BMW3系   3台

  活动期间更可到店抢先体验试驾创新BMW3系GT车型,并获试驾礼。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顺宝2周年店庆来临之际,更有BMW全系购车优惠, 惊艳巨献,尽在此刻。尊崇体验恭候您亲至店询,详情请致电北京京顺宝: 68648700,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四环南沙窝桥西远洋山水旁)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