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闪耀机场的高端商务用车 日产碧莲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3日 14: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目前,不少航空公司在纷纷为其VIP客户提供了专门的VIP摆渡车。这些VIP摆渡车均以高端商务车为主,为客人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登机接泊服务,从而突显出VIP客户的尊贵身份。据了解,目前VIP摆渡车的品牌主要有日产碧莲(配置 图库 口碑)(NISSAN CIVILIAN)、丰田柯斯达、奔驰唯雅诺(配置 图库 口碑)威霆等高端商务车。其中碧莲以较大的份额闪耀在全国各大机场中,而其25辆的数量集中在了北京首都机场,因此你可以很容易的在北京首都机场看到日产碧莲靓丽的身影。

  日产碧莲(NISSAN CIVILIAN)是日产旗下的高端商务车,它在各方面都很大程度的满足了VIP摆渡车的需求。从外观上讲,碧莲设计方方正正,比较中规中矩,正好符合了高端用户低调、舒适、实用的需求。其大面积的前挡风玻璃,以及侧车窗的一体式设计,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极佳的视野。而跟普通商务车不一样的是,碧莲长6990mm、宽2075mm、高2635mm的车身尺寸,以及3690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宽敞,成年人在车厢内不论是坐还是站立,都可以伸展自如。

  日产碧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十分的简单,没有什么过多的装饰,但是应有的设备一样不缺。真皮座椅设计得非常宽大,舒适的同时不会显得拥挤;在车内每个座椅的旁边,都安装了烟灰缸和杯架一体的储物架,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此外,碧莲宽大明亮的车窗使得车内视野更开阔,全景封闭式滤光隔热防紫外线加色玻璃,隔离紫外线对乘客的灼伤的同时为乘客提供了一个安静的环境,让乘客可以尽情的享受舒适的乘车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碧莲搭载的日产TB45E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 最大扭矩322Nm,较大的功率和扭矩,保证了较好的加速性,而针对中国市场全新改良的悬挂系统使得乘坐舒适性倍增。

  除了机场VIP之外,碧莲已经成为了国内政府机关接待用车的新宠,特别用于中央领导同志们的外出巡查工作,并服务于大型企业集团的商务接待、礼宾车队、军队等高端市场。因此,我们可能会很少看到其身影,对这款车还比较陌生。但是,我们相信,以碧莲以上卓越的品质保障,会有更多的碧莲闪耀在全国各地的各大机场以及其他高端市场,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到这款高端车型的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