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上海通用宣布提前实施“三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3日 07:37   北京商报   字号:

  昨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9月1日起购买上海通用汽车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车型的消费者,可提前享受汽车“三包”政策。不仅如此,上海通用汽车还将执行高于国家“三包”政策规定的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标准,即别克和雪佛兰品牌车辆的整车质保提高至三年或10万公里;凯迪拉克品牌车辆的整车质保提高为三年不限里程;此外,对最近五年内购买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产品且里程数不超过16万公里的用户,在原车质保之外,可获赠包括动力总成部件延长保修两年在内的一系列售后服务大礼包。

  市场人士认为,在惠及新老用户的同时,上海通用汽车此举将进一步推动行业服务标准的升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