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英菲尼迪产品更名 轿车Q系列SUV QX系列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2日 06:57   新京报  李沐航 字号:

  8月29日晚,英菲尼迪宣布其全产品线更名。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和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展示了其发展愿景和战略方向。

  从今年9月起,英菲尼迪2014款车型将在华销售,并采用全新命名体系: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

  随着英菲尼迪2014款车陆续上市,QX50、QX70、QX80将分别取代EX、FX和QX56的车型命名;Q60将成为英菲尼迪G系双门跑车/硬顶敞篷车的新名称;M长轴距版也将以Q70L之名穿梭于城市之间;JX更名为QX60。

  此外,Q50将在明年引入中国。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推出全新紧凑车型——Q30概念车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中国计划在5年内整体销量突破10万辆,届时国产车型销量将占到50%以上。为此,英菲尼迪将为中国消费者推出Q50和QX50。

  新京报记者 李沐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