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马自达再次赞助“苗苗杯”小篮球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2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马自达继赞助2012年“苗苗杯”之后,一汽马自达再次冠名并赞助2013年“苗苗杯”全国青少年U13篮球比赛活动。一汽马自达让“激情、活力、时尚、健康向上”之花开遍全国7大城市。目前,来自全国的100支U13篮球队已经完成五个城市的分站赛角逐,全国赛将于7月中旬开始在唐山、济源相继拉开战幕。

  据了解,“苗苗杯”是一项极富朝气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与一汽马自达长期倡导的“激情、活力、时尚、健康向上”的品牌内涵十分契合。众所周知,马自达提出了“ZOOM-ZOOM”的品牌理念,一汽马自达其核心是唤起儿时“激情、自由、运动、向上”的梦想,马自达所有车型都具备这些精神内涵,比如,一汽马自达“十年常青树”Mazda6的核心精髓就是奔放、运动、充满激情,令每一位Mazda6 的驾乘者都能持续感受到一份纯真,一份运动的激情,并找回孩童时代自由奔跑的快乐。

  “苗苗杯”青少年篮球赛创办于1987年,它是一个属于青少年的篮球盛会,众多有篮球才华的青少年在“苗苗杯”篮球比赛中崭露头角,成为中国篮球后备人才。“苗苗杯”从最初仅是一个简单的少儿篮球民间赛事,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6个会员单位,100支参赛队伍的全国性青少年篮球民间活动。一汽马自达连续两年赞助该赛事,一汽马自达不仅为中国民间体育运动与篮球发展做出了贡献,而且一汽马自达向人们传达了更加自由、奔放、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一汽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13年“苗苗杯“全国青少年U13篮球比赛今年是规模最盛大的一届,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共有100支篮球队已经顺利完成在武汉、长沙、合肥、焦作、保定5个城市的区域赛,7月中旬在唐山和济源的全国赛已经拉开战幕。整个活动为观众奉上超过550场精彩的比赛,一汽马自达向各地的观众展示了青少年的无限朝气与青春活力。

  真正关心中国篮球事业,要从青少年开始。一汽马自达作为国内一线优秀的汽车企业,一直将社会责任看成企业的生命支柱之一,一汽马自达必将通过持续赞助“苗苗杯”全国青少年篮球赛事,帮助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健康成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