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营销>正文

奥迪上半年在美销量同比增长4.6% Q7激增48%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7日 12:0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大众集团旗下奥迪公司日前公布,其今年6月份在美国继续保持增长态势,但同比增幅出现放缓,而上半年累计销量仍创下史上最高纪录。

  今年6月份,奥迪在美国市场售出13,706辆汽车,同比去年同期的12,664辆增长了8.2%,其中Q5、Q7及A5三款畅销车均保持了两位数同比增幅。

  Q5 SUV上个月仍然是奥迪在美国市场的最畅销车型,销量达到3,493辆,同比提升了25.6%;Q7销量同比增幅更是达到78.3%,从去年同期的688辆激增至1,227辆。

  今年上半年奥迪在美国市场总计售出19,185辆汽车,去年同期销量为18,339辆,同比提升了4.6%。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