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超千万赞助 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4日 17:18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

  新浪汽车讯(张欣悦发自北京) 2013年7月4日,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工体国安俱乐部举行,据悉,华泰汽车此次以超过千万的价码与国安签约半年,双方以胸前广告的形式合作,今后双方还将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在发布会上,北京国安队胸前印有“华泰汽车”字样的新球衣也正式亮相。

  华泰赞助的北京国安新球衣正式亮相

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

  此次发布会上,华泰汽车赞助的全新国安球衣正式亮相,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亲手将胸前印有“华泰汽车”的全新球衣交到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的手上,张宏亮董事随后将寓意开启华泰汽车与北京国安战略合作之门的车钥匙交给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高潮总经理。

  华泰汽车缘何与北京国安结缘

DSC07317 DSC07317
DSC07274 DSC07274
DSC07277 DSC07277
DSC07287 DSC07287
DSC07292 DSC07292
DSC07305 DSC07305
DSC07308 DSC07308
DSC07309 DSC07309
DSC07313 DSC07313
DSC07324 DSC07324
DSC07327 DSC07327
DSC07332 DSC07332
DSC07333 DSC07333
DSC07335 DSC07335

  体育与汽车有着相同的价值诉求,都是力量、速度与激情的再现,是运动与韧性的完美融合,体育营销也是维护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最佳时机,因为体育代表的是一种年轻健康、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文化,与汽车文化内涵不谋而合,众所周知,奥迪、奔驰等汽车品牌也都有和知名足球队合作的先例。

  其实华泰汽车一开始的打算远远比现在的赞助方案大的多,在赛季开始前的招商会上,国安曾经将球队冠名权标价一个亿,而大概在一个月前,华泰汽车主动找上门儿来就是奔着冠名来的。北京国安原则上也同意了这个赞助方案,但是这笔价值上亿的赞助合同却被足协的规定扼杀在摇篮里,因为球队的名称在赛季开始前确定下来之后,在赛季进行中不允许进行修改。所以,华泰汽车最终放弃了冠名,其实,早在2003到2005赛季,北京现代也曾经冠名过北京国安,当时涉及到冠名权、胸前广告等的赞助总价值据悉答1.18亿人民币,那么下赛季国安会不会变成“北京华泰汽车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