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选择爱 308陈坤出色版微电影盛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2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6月27日,东风标致308陈坤出色版暨《选择爱》音乐互动微电影发布会在北京奥雅会展举行。作为“乐行动”第二季重头戏,此次微电影发布会上,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副总经理勒格维尔莅临活动现场,与200家媒体共同见证308乐行动第二季的出色时刻。

  活动当晚,音乐互动微电影主创团队包括男主角陈坤、女主角汪洋、《决战刹马镇》导演李蔚然、《做次有钱人》编剧张恩铭等人亦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微电影造势。正忙于《中国最强音》节目制作的音乐总监梁翘柏则通过VCR送上祝福。

  “歌舞”升平——发布会璀璨闪耀

陈坤演唱主题曲陈坤演唱主题曲

  这不仅仅是东风标致308陈坤出色版或音乐互动微电影《选择爱》的发布会,而是一场奢华浓重的音乐会。曼妙的《选择出色》与优美华丽的舞蹈表演令这个夜晚璀璨、闪耀。

  舞台上,灯光随着音乐不断变换,舞蹈演员运用他们优美的肢体语言,将延续微电影剧情的浪漫爱情和激情爱情两个主题表达的淋漓尽致。优雅的舞台剧奢华流畅,令在场嘉宾置身其中,无不被光与影所带来的精彩所震撼。

  活动现场陈坤倾情献唱《选择出色》,作为东风标致308主题曲,《选择出色》是陈坤继《月半弯》后又一爆红单曲。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精准的音响设备,真实再现了陈坤沉稳的嗓音,也令在场的观众体验了一把“演唱会”级别的视听效果。

  神秘主角惊艳全场

神秘主角现身神秘主角现身

  在此次微电影发布会上,除陈坤、汪洋两位主角之外,神秘主角308陈坤出色版的亮相,瞬间惊艳全场。

  在时尚造型、越级品质基础上, 308陈坤出色版更佩戴有陈坤亲书“选择出色”的铭牌,最新添加音乐版多媒体导航娱乐系统、JBL扬声器套装、日间行车灯、音乐限量版徽标、音乐限量版迎宾踏板、车顶贴膜等,将其人性化设计与细节把控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上市的308陈坤出色版售价仅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10000元,也表示出了东风标致的最大诚意,限售5000台的销售数量更是体现了“限量版”的珍贵。

  选择爱就是选择出色

采访主创人员采访主创人员

  截止到活动当晚,《选择爱》首映以来网络点击率已达到473万次,堪称本年度最热微电影之一,308也在5月份取得8109台的销量数据,进入2013年以来,前5个月总销量达到36539台。

  销量与营销口碑同时高歌猛进,不由得让人联想起去年308与陈坤初次合作,“乐行动”第一季的大放光彩,308的内涵以视听形象展现在车迷面前,一系列精彩活动屡获奖项,并激励着众多车迷、粉丝纷纷加入“选择出色”的行列。

  依靠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全方位品牌效应,“E动战略”高效、经济、环保的“芯”动力换装,以及“选择出色•308乐行动”第二季创新营销跟进,东风标致308市场热度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如今乐行动第二季重头戏《选择爱》抢先亮相,音乐互动微电影这一新鲜元素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借此为契机,东风标致308正逐步进入“明星车型”成长轨迹,将出色进行到底。

关注标致3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