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马尔乔内:Fiat无意举新债完成收购克莱斯勒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9日 08:4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日前表示,该公司无需为了购买克莱斯勒余下股权而承担新的债务。

  菲亚特目前持有克莱斯勒58.5%的股权,余下股权由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旗下信托机构持有,马尔乔内日前表示,该公司目前拥有277亿美元的流动性资金,这笔资金也可以被用于并购业务。

  近日有媒体报道,菲亚特正在与多家银行协商,将总计融资大约100亿美元,用于收购尚未持有的克莱斯勒股权。被问及上述消息是否属实时,马尔乔内回应称:“不,这个数字是不准确的。”

  此外,马尔乔内确认菲亚特很快将完成19.5亿欧元循环信贷额度的再融资,并承认该公司正在针对克莱斯勒余下股份进行再融资谈判,但未公布具体金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