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3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宾利 慕尚
停售车型

全新飞驰领衔 宾利亮相深港澳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8日 17: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6月8日,在第十七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宾利汽车向华南地区首次发布了两款新作:全新飞驰和欧陆GT极速版。同台展出的还有宾利旗下最具年轻动感的量产双门跑车欧陆GT V8,以及堪称英伦汽车巅峰之作的顶级旗舰车型慕尚。

  凭借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强大的综合经济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鹏城”深圳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成果最显著的前沿城市之一;连接港澳地区,辐射珠三角,更赋予了深圳作为华南地区“南大门”的重要战略意义。2002年,宾利深圳盛大启幕,成为宾利汽车进入大中华区市场的首批授权经销商。2012年5月,亚洲最大的宾利售后服务中心在深圳落成。经过十余年的市场积累,截至目前,深圳地区的宾利汽车保有量已达700余辆。

  配合此次车展“先锋城市,风向车展”的主题,宾利汽车大中华区首次将全新飞驰与欧陆GT极速版引入华南市场:作为宾利汽车旗下性能最强劲的超豪华四门车型,新飞驰以超凡卓越之姿,重新定义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全新基准;而秉承纯正的宾利风格,宾利史上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欧陆GT极速版融汇卓然超凡的极致动力与双门超跑的优雅灵动,为英伦奢华格调注入强劲澎湃的动力灵魂。这两款宾利前沿新作的发布充分展现了宾利汽车对于华南市场的重视与信心,同时也将为华南地区的宾利爱好者们提供集无尽奢华、超凡性能与精湛手工工艺于一体的最新产品体验,诠释了宾利汽车“无尽驾驭,奢华典范”的品牌精髓。

  宾利汽车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在过去十余年中,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区实现快速、稳健的发展,不断将引以为傲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截至目前,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授权经销商数量已达到38家,覆盖所有重要省份与城市。华南市场是宾利在大中华区最早开展业务的重要市场之一,凭藉快速发展的综合经济实力与浓厚的文化底蕴奠定了其在宾利汽车中国市场上不容小觑的战略地位。宾利汽车大中华区将持续把最新的车型、各种充满激情与尊享的品牌体验带到华南市场,为该地区的消费者呈现一个集性能与速度、高雅与尊贵、年轻与活力于一身的宾利。

  新飞驰

  凭借举重若轻的驾驶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宾利新飞驰有望超过其标志性前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成功。

  宾利汽车的设计团队重新设计并打造了新飞驰车型。通过将精湛绝伦的手工制车工艺、动感时尚的革新设计以及领先时代的尖端科技完美融汇,宾利设计师们赋予了新飞驰卓然超凡的崭新姿态。犀利鲜明的家族式线条使外观设计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出自内饰设计师之手的座舱豪华宽敞,先进的声学和电子设备由手工打造的真皮和木饰装点,倍感精致典雅。

  触摸屏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Wi-Fi在内的网络连接、后排娱乐系统,还有供后排乘客舒适便捷地控制众多功能的全新手持式触摸屏遥控器,使驾驶者和乘客能够与车辆和外界保持迅捷良好的沟通和互动。采用平衡模式发声体的八扬声器八声道音响系统,呈现清澈纯净的高品质音质,此外还有功率高达1100瓦的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系统可供选配。

  新飞驰的强大动力,得益于宾利闻名遐迩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与ZF八速变速箱的完美搭配。新飞驰拥有625匹马力的最高功率和800牛Ÿ米的最大扭矩,是宾利史上动力最为强劲的四门轿车。新飞驰功率重量与前代车型相比提升了14%,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惊人的4.6秒,最高车速达到322公里/小时。在动力传动方面,新飞驰遵循宾利近年来的传统,采用全轮驱动系统,以前后桥扭矩40:60的偏后驱配置进行动力分配,在任何路面和天气条件下都能有稳健动感的行驶表现。

  利欧陆GT极速版

  宾利欧陆GT极速版是深港澳国际车展宾利展台上另一款备受瞩目的产品。凭借33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欧陆GT极速版成为宾利史上最快的量产车型。作为宾利汽车的高性能旗舰跑车,欧陆GT极速版双门车型将受到那些追求酣畅淋漓的动力性能和灵动敏捷的操控特性的驾驶爱好者的青睐。

  欧陆GT极速版在6000转/分可达到625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在2000到50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均可输出800牛Ÿ米的最大扭矩,强大的动力表现随时一挥而就。出色的发动机再配以全新ZF八速密集传动比自动变速箱以及尖端的发动机管理系统,欧陆GT极速版完成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惊人的4.2秒,从静止加速到160公里/小时也只需9秒。举重若轻的动力输出表现,令人大呼过瘾的动力行驶性能,无不投射出宾利汽车优秀的跑车传统。

  欧陆GT极速版在行进中的加速性能同样令人赞叹。凭借先进的变速箱管理系统,ZF八速密集传动比变速箱在运动(Sport)和手动(Tiptronic)模式下都能够迅速完成档位切换。这款变速箱还拥有“跨档位降档”功能,可实现一次多个档位的降档操作,最大程度提高加速性能。例如,车辆在行驶当中,可从八档无缝切换至四档驾驶,充分发挥车辆加速性能。

  作为宾利欧陆系列的顶级车型,欧陆GT极速版拥有330公里/小时的极致车速和无与伦比的强大性能,同时秉承纯正的宾利风格,其精湛工艺、舒适奢华和精致典雅不减分毫,完美融合时尚现代的奢华品位与个性鲜明的运动气质。

  宾利欧陆GT V8

  作为宾利汽车旗下最具年轻动感的新生代超级跑车,宾利欧陆GT V8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了高端豪华跑车领域的最佳能源排放比标准,兑现了宾利将燃料效率提升40%和二氧化碳排放下降40%的环境承诺。

  这台出色的V8引擎能够在6000转/分钟的转速下提供最大507匹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达到660牛Ÿ米,并可以在1700到5000转/分钟的整个转速范围内实现,为欧陆GT V8提供激动人心的性能表现和轻松自如的动力输出。此外,这款全新4.0升V8引擎浑厚咆哮的声音,也是该车型异于宾利其他车型的独有特质。加上密齿比8速自动变速箱,欧陆GT V8的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303公里/小时。

  无论穿越城镇还是大陆,欧陆GT V8都将提供令人心醉神迷的驾驶体验,其畅快灵动的外形与卓越动力性能相得益彰。动感时尚的内饰设计,令每个细节简洁、明快而富有雕琢之美。

  宾利慕尚

  作为英伦豪华运动旅行座驾的巅峰典范,慕尚是宾利再度向世人展示奢华品位、卓越性能以及尖端技术的非凡杰作,其精致典雅的高贵气质、手工打造的奢华格调与强大澎湃的动力性能和运动特质相结合,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宾利汽车为订购慕尚的客户提供全球汽车业无以匹敌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方案。客户将与包括车身技师、铜艺师、电气技师、木艺师在内的宾利世界级技师团队携手,共同打造一辆完全独一无二的动力艺术臻品,同时还有机会深刻体会到宾利汽车对极致手工工艺和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丰富的木饰件、皮革饰件、漆色以及漆面外观选择,确保所有客户的需求都能得到充分满足。

  隐藏在引擎盖下的6.75升经典双涡轮增压V8引擎动力超群,最大功率达377千瓦,在1750转/分即可输出1020牛Ÿ米的最大扭矩。仅5.3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296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款顶级超豪华四门轿车而言无疑令人惊叹。

关注慕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宾利慕尚Mulsanne 7.0L自动标准版2011款慕尚6.8T自动豪华版2011款慕尚6.8T自动尊贵版2012款慕尚6.8T EIC特别定制版
指导价(万)498.00568.00628.00928.00
市场价(万)498.00568.00628.00928.00
长宽高(mm) 5575/1926/1521 5575/2208/1521 5575/2208/1521 5575/2208/1521
轴距(mm)3266326632663266
排量(ml)6752675367536753
油耗(L/100KM)16.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3年不限公里3年不限公里3年不限公里3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