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20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威旺率先承诺“三包”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8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北汽威旺作为微车行业首家实施“三包”服务的企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北汽威旺承诺三包北汽威旺承诺三包

  对于微车消费者而言,车辆是否具备高品质,用得放心,是其非常关心的购车因素。北汽威旺采用轿车化品质开发、管理,用口碑打消了消费者的疑虑。

  从生产基地建设、 设备管理,到零部件采购、开发,再到质量体系的认证和检验,北汽威旺均拥有严苛的标准管理流程。在新车入库前的PDI检查分为初检、复检、全检和抽检4个环节 。PDI检查将整车详细划分为307个检查项目,包括:外观、漆面、底盘、内饰、机件、随车物品检查等等。

  北汽威旺旗下现有车型有北汽威旺306和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北汽威旺306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产品,具备十余种改装车型。北汽威旺205拥有超大空间、动力强劲、周全防护、便捷舒适、设计时尚等众多核心优势。

北汽威旺306北汽威旺306

  北汽威旺目前拥有株洲和重庆银翔两大生产基地,可满足年产35万台的生产能力。北汽威旺产品千台故障率保持在66台次,处于微车行业领先水平。

北汽威旺205北汽威旺205

  北汽威旺品牌执行总监张朝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首先在7月我们将推出威旺307车型、微型货车、9月推出小型MPV、之后在11月推出小型SUV车型。”到今年年底,北汽威旺车型数量将较现有产品线实现翻倍,全新车型的推出无论在品牌知名度及竞争力都将得到提升。

  完善的服务体系  打造行业领先服务

  据调查,微车消费者购车正变得越来越理性,从性能、价格到品牌和服务的转变,汽车售后服务因此也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售后服务如何,维修是否迅捷经济?这些因素,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北汽威旺率先向广大微车用户做出郑重的“三包”承诺。在打造轿车化品质的微车产品之余,更是把创新、贴心、放心的售后服务,送到广大用户身边。

  北汽威旺还为用户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全年无休的400客户热线,令车主出行无忧。目前拥有201家一级服务商,452家二级服务网点,实现了省、市、县全面覆盖,保证了服务的全面畅通和便捷,预计到2013年底服务半径将从50公里缩减至20公里。

  在维修配件到货及时率上,北汽威旺有重庆和株洲两大配件中心库,苏州、济南、长沙、郑州、成都5家配件中转库,实现北汽威旺配件订单满足率95%以上,配件到货及时率95%以上。       

  除提前实施“三包”服务,北汽威旺推出的“3个1”服务承诺,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一天修复,创造了微车行业快速服务的先河,使北汽威旺“便捷诚信 专业 周到”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关注北汽威旺20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北汽威旺205 1.0L手动乐业型2013款北汽威旺205加长版 1.0L手动乐业型2013款北汽威旺205加长版 1.0L手动旺业型2013款北汽威旺205加长版 1.3L手动旺业型
指导价(万)2.983.233.834.08
市场价(万)2.983.233.834.08
长宽高(mm) 3895/1600/1878 4022/1600/1878 4022/1600/1878 4022/1600/1878
轴距(mm)2500263026302630
排量(ml)1000100010001342
油耗(L/100KM)6.96.96.96.9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