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亮相2013重庆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 22: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白清源致辞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白清源致辞

  2013年6月7日,第15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东风裕隆携旗下包括纳智捷 大7 SUV、纳智捷MASTER CEO 、纳智捷 大7 MPV、纳智捷 5 Sedan在内的4款产品亮相本次车展。

纳智捷 5 Sedan亮相纳智捷 5 Sedan亮相

  纳智捷5 Sedan

  作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家族的首款轿车产品,纳智捷 5 Sedan拥有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大智慧,是全球首个与手机完美结合的智慧科技车。此次在重庆车展上的亮相也预示着这款充满了未来科技智慧的智慧科技家轿将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3万-18万左右。

  作为中级轿车市场的新贵,纳智捷5 Sedan将提供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舒适空间,2720mm的超长轴距为同级别车中最大,这样的轴距设计将为车内乘客提供相当舒适宽敞的空间感,尤其是对后排乘客而言,充盈的腿部空间将带来放松惬意的乘坐舒适感,同时也将为车主带来旗舰型轿车的舒适享受。

  纳智捷 5 Sedan拥有可无限延伸的APP智慧平台,其独有的车载系统会如同智能手机一般,通过专用接口与手机相连,可随时同步到Android系统的最新版本,同时实现车载APP软件更新。

  安全配置方面,纳智捷 5 Sedan可通过方向盘控制的可自动升降的飞航式HUD抬头显示器,可以在行驶途中为车主显示车速、档位等信息,直观安全且独具未来科技感;电子智能EPB刹车系统较传统手刹安全保障更高,同时提供自动解离、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儿童误触防护等多种功能;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可以通过全车摄像头随时切换并线;倒车影像,使驾车更加安全。

  纳智捷 大7 MPV

  作为纳智捷首款MPV车型,纳智捷 大7 MPV的豪华舒适毫不逊色于中高端轿车的前排空间,与充满了时下尖端智慧科技的后排商务空间将纳智捷 大7 MPV的前后排空间提升到同一档次。

  纳智捷大7 MPV的“双SIM卡无限智慧系统”为前后排乘员分别提供不同的社交环境,凸显纳智捷品牌引领市场的独特优势。其前排搭载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带来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等多方面的服务,为使用者提供超越同级别车的智慧豪华新感受。

  在后排,纳智捷 大7 MPV为则提供了一套车载Android系统的“无缝智慧系统”,利用3G网卡的WIFI热点随时接入网络.10.2寸超大屏幕配合7个全球知名品牌JBL的高保真扬声器同时令视觉和听觉得到极大满足,强大的视音频感受与自驾的快感遥相呼应。

  “大动力”带来大激情。纳智捷 大7 SUV搭载性能澎湃的2.2T动力引擎,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创造出131 KW的最大净功率,以及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4000转时均可输出275N·M的宽幅最大扭矩,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卓越动力表现。

  大7 MPV车型及售价

车型 精英型 商务型 豪华型 行政型 旗舰型
价格(万元) 19.8 21.8 23.8 26.8 27.8
颜色 法瓷白、钛金灰、宝石黑

  纳智捷 MASTER CEO

  凭借超然的想象力,纳智捷 MASTER CEO开创了国内“后座购买”的新时代,以私人飞机的配备为设计出发点,力求将尊贵与豪华演绎到极致,将尊荣体验带给了国内的消费者。 

  纳智捷 MASTER CEO以独创的尊荣双座设计及奢侈的后排座位营造出一个专属于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间——完全不被打扰,真正地放松,自在地享受。而且凭借纳智捷 MASTER CEO 独有的"THINK+智慧科技"系统,乘客能够随时随地处理即时信息,还能通过专业的后台服务获取最为及时有效的资讯,实现了高品质移动办公的商务功能,同时也全面满足了职场CEO的精神需求。

  智慧的力量引领纳智捷品牌不断向前,作为国内市场的后来者,东风裕隆已然表现出后来居上的智慧与勇气。未来,东风裕隆将继续凭借差异化策略,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前沿智慧和科技的领航者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