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股份酝酿高管大调整 近期或尘埃落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 08:38   京华时报  黄裕 字号:

  (记者黄裕)记者昨天获悉,东风股份在日前召开的干部大会上,正式宣布原东风神龙汽车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丁绍斌平调至东风汽车股份担任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继承升任副总经理。至此,东风股份掀开了高管大调整的序幕。

  事实上,自2012年下半年开始,东风股份高层就开始进行调整,但是范围比较小,只是将原股份公司总经理卢峰调离,原东风商用车副总经理杨青接替股份公司总经理一职。6个月后,原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李建刚和副总经理熊爱国受命调离股份公司,并且不到一个月时间内,东风股份公司立即宣布丁绍斌和王继承开始接管。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公司其他高层的分工也开始做全面调整,其中包括营销板块、主管业务板块的高管调整。该消息人士透露,后续还会有新的任命,而且极有可能在近期尘埃落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