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沃尔沃力助财富论坛 S80L担纲世界500强座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 00: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合作伙伴,6月5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于成都举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指定用车交付仪式。在财富/时代杂志亚太区出版人Andrew Butcher以及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沃尔沃汽车集团市场营销、销售及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道格•斯派克(Doug Speck)将S80L车钥匙递交给成都市政府代表。近200台沃尔沃旗舰车型S80L将在论坛期间成为世界500强领袖的专属座驾。

沃尔沃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道格斯派克向成都市政府代表交付沃尔沃S80L车钥匙沃尔沃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道格斯派克向成都市政府代表交付沃尔沃S80L车钥匙

  对于此次与财富全球论坛合作的圆满达成,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业务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Lars Danielson)先生表示:“谋求在中国主场长远发展的沃尔沃汽车与财富全球论坛着眼‘中国新未来’的视角不谋而合。目前沃尔沃在中国焕发出快速成长的蓬勃活力,成都生产基地也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未来沃尔沃将继续履行对中国特别是中西部地区发展崛起的承诺。”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业务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揭幕2014款沃尔沃S80L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业务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揭幕2014款沃尔沃S80L

  “正如我们在财富全球论坛上将看到的,中国财富新锐领袖们正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全球化的成长经历和视野,使得他们儒雅睿智,深谙治世之道,这与沃尔沃风格契合。”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先生表示。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

  目前,随着潜力细分市场的开拓与消费人群定位的清晰化,沃尔沃汽车的市场表现正在不断提升。2013年1-5月沃尔沃汽车中国市场累计总销量达到22,905辆,累计同比增长26.9%,超越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增速。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为配合此次“中国新未来”的主题,沃尔沃汽车还将在论坛期间承办名为“未来的交通”分论坛。同时董事长李书福先生将携沃尔沃全球管理团队出席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重要活动,与国际重量级嘉宾们一起论道财富,驭见未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