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行业>正文

不支持Flash

改装车展即将开幕 商企联手加速行业发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1日 15: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15-17日,汽车改装业年度盛会“2013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以更佳的参展环境、更便捷的交通、以及更好的服务,迎接来自国内外的展商与专业买家。

  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是由国内改装汽车专业展会平台发起机构–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全球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一个面向改装专业人士及热爱改装汽车文化人士的专业展览会。展出面积2万平米,展商超过250家,展品涵盖改装整车、改装零部件、房车,届时将有国际高级品牌豪华车俱乐部、改装整车厂、4S店、改装配件代理商、经销商、改装施工店、改装用品超市、改装车俱乐部和改装车爱好者约2万多专业观众与会参观采购。

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

  国际品牌,中国战场,得中国者得天下,这个已经在无数行业应证的神话或许也将在汽车改装行业再次创造奇迹。据统计,2012年,我国汽车改装(包括汽车装饰、加装在内的微改项目)市场的经营额可占售后服务市场经营额的37.5%,有改装需求的约计1/500(这个比例也会随着改装文化影响及改装需求的增长而扩大)。改装汽车加速度在中国流通,到2015年,中国汽车改装市场预计产值将达到140亿元。

  作为国内首个改装及房车行业B2B国际盛会,上届改装汽车暨房车展云集了德国知名御用改装品牌BRABUS、AC Schniter 、ABT、STARTECH、美国Hummer、 福特野马Mustang、3M、瑞典THULE、比利時MACTAC、韩国TOMATO、荷兰Hapro等国际改装品牌。房车知名品牌中欧奔驰、爱梦达、瑞凯威、集客概念、春田、港中旅资产、北京国际汽车露营公园等都到会参展,展期三天共接待来自全球的10241名专业观众和汽车发烧友。

  目前2013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招展持续火热进行中,几近售罄。主办方表示,本届展会在继续得到全球顶级的杜塞尔多夫房车展(CARAVAN SALON DÜSSELDORF)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MD)大力支持的基础上,今年MD的长期合作伙伴德国房车工业协会(CIVD)也正式发文表示,将鼎力支持2013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协会不仅积极组织会员企业通过展览来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更在与中国产业交流政策法规和行业标准上给予大力支持,以期与中国市场进行一次亲密接触。美国房车工业协会(RVIA)和澳大利亚房车工业协会(CRVA)也正式确定成为2013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的国际支持单位。

  “来自全球最新优秀改装汽车作品与知名改装品牌登台演绎,是改装汽车业界的盛事,更是改装车迷朋友的盛会。”据主办方负责人透漏,本届展会,将在去年展会的基础上,汽车电子改装、内外饰改装、动力性能改装等与改装汽车相关的国际国内改装品牌将同台竞技。“作为本届展会的亮点活动之一,届时,专业级车手将呈现精彩表演。”主办方表示,活动现场有N多高难度的漂移表演项目,在保证技术、传动系统和底盘、以及轮胎安全性的同时,展示那种原汁原味的速度、激情与魅力,为大众打造一个零距离体验汽车文化的盛会。

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

  商企联手,改装汽车巨头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反映了他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国际权威协会的加盟,再次见证与肯定了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作为国内首个改装及房车行业B2B展示平台的非凡魅力!也再次应证了2013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的行业凝聚力和国际影响力。他们不仅将利用各自旗下资源和推广渠道,积极宣传推广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的专业贸易平台,组织旗下会员参展参观,还将通过同期的年会与中国业界同仁交流互动,通过介绍先进成熟的发展经验,为中国改装汽车和房车产业提出建设性意见。

  未来,相信随着像“中国国际改装汽车暨房车展览会”这样专业展会的推动,中国汽车改装市场会更加注重安全性、合理性和个性化,逐渐凸显出品牌的魅力,保持中国汽车改装业精彩、持续和加速度的发展。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