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集团新协议:将为德国10万名员工加薪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 09:4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彭博社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同德国金属工业工会(IG Metall)达成了一项薪资协议,该公司将分两个阶段为其德国10万余名员工进行加薪。此次薪资协议涵盖了大众在德国六座工厂中的9.7万名生产员工以及金融服务部的5,000名员工,根据协议,该公司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将上述员工的薪资上调3.4%,到了明年7月份,大众还将再次为这些员工加薪2.2%。

  得益于中国市场销量的强劲增长以及保时捷奥迪宾利等豪华品牌所带来的高额利润,大众集团成功抵御了欧洲车市持续萎缩所带来的冲击。该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达到1,926.76亿欧元,同比增长20.7%;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1%至115.1亿欧元。今年前四个月中,大众集团在全球范围的乘用车、货车及卡车的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该公司在全球范围的员工总数接近55万人,其中在德国本地拥有24.9万名员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