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倪凯铭:欧宝进入中国淘金没意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8日 07:40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原大众汽车中国区总裁、现欧宝汽车总裁倪凯铭对外表示,“进入中国市场的成本太高,进中国淘金不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他对于在中国建立生产线的想法表示了拒绝。

  据悉,曾在上个世纪一度成为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商的欧宝,很长时间以来都在下坡路上滑行,仅去年欧宝就亏损了18亿美元。不过,欧宝也想在中国市场有所作为,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欧宝一口气带来了三款国内首发新车,展示了在中国市场雄起的决心。

  点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欧宝在中国的年销量维持在4000-5000辆的水平,这让它在中国越来越被边缘化。在这种情况下,欧宝要在中国市场加大投入,甚至是建厂造车,也的确有些勉为其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