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丰田4月销量再创新高 逆势飘红领涨日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0日 14: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承接一季度销量逆势飘红的良好态势,4月份广汽丰田继续高歌猛进。4月份广汽丰田全车系销量同比增长37.3%。1-4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同比增长8.3%,在一季度日系车整体销量曲线回落的背景下,广汽丰田的逆势增长,引起行业瞩目。

  4月份,广汽丰田整体销量气势如虹,旗下明星车型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其中,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3月实现以同级最快速度迈入“百万辆俱乐部”后,4月份再延热销势头,以同比增长38.4%的销量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前列。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月销量同比增长44.9%。多功能家庭轿车逸致(配置 图库 口碑)攻势不减,4月销量同比增长29.7%;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稳中有升,同比增长6.8%。

  值得一提的是,混合动力凯美瑞o尊瑞4月销量达到500台,较上月增长18.64%。作为量产车中“最高节能水平”的汽车,其高速增长势头对行业发展的意义可谓重大。它不仅表明消费者对于“极致省油和极低排放”的认可,也预示着广汽丰田“以技术领先带动市场领先”的抱负终将成为现实。

  自去年钓鱼岛事件以来,中国汽车行业风波不断,但广汽丰田始终恪守“顾客第一”的宗旨潜心发展综合实力,一个受人尊敬、令人信赖的企业形象渐渐深入人心。业内人士认为,广汽丰田之所以能在日系车企中率先强势复苏,归根到底在于其高品质和好服务的优势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