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奥迪计划加速全球扩张 考虑美国巴西建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0日 09:30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消息,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日前表示,在墨西哥工厂动工兴建之后,奥迪仍将继续扩张,可能在北美或南美兴建新工厂。

  目前奥迪母公司大众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设有工厂,对于奥迪未来是否会在美国建厂的问题,施泰德表示:“未来这是完全由可能的。具体情况总是取决于哪些车热卖,哪里是主要市场,发展框架是否正确等因素。”

  另外,奥迪还考虑在巴西建厂事宜,不过目前有待于将相关法律问题澄清化。

  奥迪位于墨西哥圣何塞州齐亚帕(San Jose Chiapa)的工厂将从2016年开始投产,每年可组装150,000辆奥迪Q5 SUV。该厂目前已经开始动工,未来将向美国等市场供应车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