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戴雷出任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 13: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戴雷博士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戴雷博士

  (2013年4月26日,香港)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今天宣布另一项高层任命。从2013年5月1日开始,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将接任吕征宇成为新一任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未来,戴雷将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在华业务,并带领公司在中国的发展。

  在上周末的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宣布将在华量产两款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车型——长轴距版英菲尼迪Q50 和豪华中型SUV QX50,强调中国市场对于英菲尼迪的重要性,这两款车型将在湖北襄阳生产。到2014年,英菲尼迪计划将在华零售网络扩大30%以上。

  “我很高兴我们能够邀请到戴雷博士加入英菲尼迪,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英菲尼迪管理团队的实力。”约翰德尼琛说,“他对中国市场的全面了解和其在豪华汽车品牌管理中所体现出的能力,将是英菲尼迪在中国实现业务进一步扩展的关键。戴雷将为我们的长期成功做出重大贡献。”

  在担任这一职务之前,自2007年起,戴雷担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负责宝马品牌在中国的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他还是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在他的领导下,宝马在中国的销量从2007年起增长了8倍,零售经销商网点也从70家增加至350家。

  在加入英菲尼迪之前,戴雷的职业生涯都与宝马汽车公司有关。早在十年前,当他还常驻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总部时,便开始积累与中国相关的豪华汽车品牌的经验。2005年,他被派遣至中国,担任宝马大中华区业务发展主管。

  戴雷是德国籍,拥有慕尼黑-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大学的数学学士学位和经济学博士学位,除了德语之外,他还能够讲流利的中文和英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