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唯雅诺3.0L强势登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 10: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车展福建奔驰以“信赖之道,驭行东方”为主题,携唯雅诺威霆、凌特全新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福建奔驰此次参展的三大产品系列车型,均是针对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需求进行适应性改造后推出的全新车型。唯雅诺3.0L更是重头戏,此车表现如何,请看下文试车报告

  灵活空间更舒适

  唯雅诺3.0L车内空间应用导轨式设计,使其内部空间灵活度最大化,可让每排座椅的空间都能最大化,同时行李空间仍可满足日常需求,就算将第三排座椅调至最后,也足以容下4到5个标准登机箱了。

1

  实现动力、节能、环保的完美平衡

  唯雅诺3.0L搭载全新调校的3.0L M272汽油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最高功率165Kw,最大扭矩290N洠,配合5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具有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此外,唯雅诺3.0L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排放标准,具有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更环保的排放标准,在提高动力的同时油耗方面比原有2.5升发动机更少。真可谓实现动力、节能、环保的完美平衡。

  在6-8速自动变速箱纷纷诞生的今天,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并不算先进,但在实际驾驶的过程中,其换挡反应依旧有平均水准之上的表现,顿挫感也比较轻微。

1

  简而言之,唯雅诺3.0L的推出让其产品线更为丰富,产品的自身品质毋庸置疑,不过影响其市场表现的,或许更多的是产品本身以外的因素。

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