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全新荣威550发布上市专题 >正文

上汽第二代战略车型全新荣威550亮相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13: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汽集团的第二代战略车型——全新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实力亮相上海车展E1展台。同时,刚刚荣获《我是歌手》冠军的中国人气组合羽泉更是以全新荣威550第一批车主的身份专程赶到荣威展台,为中国自主力量的代表作助威喝彩。在这座面向世界的国际车展舞台上,崭新的“中国力量”,正在以一种强势出击的姿态,迈向舞台的正中央。

  绝对实力,重新定义中级车市场新标杆

  全新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国际领先的DIS全数字模拟开发系统打造的全新车型,不仅具备世界级产品品质,同时更是目前国内A+级车主流细分市场中科技含量最高、技术水准最强的车型,一举颠覆了中级车市场的传统标准。

  在全新荣威550搭载的众多领先技术中,TST 6速油冷双离合系统无疑最引人注目。相比目前市场上广泛采用传统AT自动变速器的车型来说,搭载TST 6速油冷双离合系统的全新荣威550无论是在操控性、舒适性还是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大幅领先。荣威TST 6速油冷双离合系统采用湿式双离合结构型式,可承受360N的超高扭矩输出,稳定性和可靠性更高,使消费者可以安心享受新荣威550所带来的全新用车体验。

  作为新一代的“全数字化轿车”,全新荣威550更顺应了目前80后主流消费人群对于汽车内在品质的追求和对于全新技术的渴望。他将部分仅在豪华车型上出现的高端配置,变成中级车的标准配置,以其搭载的跨级全新科技,重新定义了中级车的标准。例如,搭载了国内同级车中首次配备的Start - 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而目前国内装备此项技术的在销车型仅有奔驰、宝马等少数豪华品牌;还有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LED行车灯、光导尾灯、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等仅在合资品牌中高级车以上车型才会出现的豪华配置,也成为全新荣威550的标准配置。

  凭借着真正做到了颠覆性的数字科技革新进化的DIS开发平台,全新荣威550以代表当下汽车行业数字科技前沿发展趋势的D5Ⅱ产品优势,在展现中国品牌科技含量最高的产品实力的同时,更超越了同级合资品牌的产品,堪称中国车系崛起的代表力量。

  倾力打造,只为新一代“中国力量”

  “一个人,就是一个时代;一种态度,就能代表一个国家。”

  作为最能够代表“中国力量”的自主品牌,全新荣威550就定位于这样一群拥有自己的“中国复兴梦”的80后:他们已经撕掉了过去被赋予“垮掉的一代”的标签,成为推动社会进步主流力量;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爱国情怀;他们坚信,只有自身的强大,才是爱国真正的表现;他们为中国制造改变、为中国创造而努力,他们喊出国货当自强的爱国心声。他们“在一起”聚合成全新中国力量!

  针对这样一群人而设计的全新荣威550,是一款能够体现他们爱国情怀的实力产品。无论从外观、动力,还是越级配置,他都是一款具有国际水准的中级轿车,其科技含量之高、技术可靠性之强、产品品质之优,都足以跨越同级、抗衡合资,用绝对实力彰显中国自主品牌造车能力的真正崛起。

  我们相信,“为全新的你”倾力打造的全新荣威550,必将在中国车市的形成一股强大的 “全新中国力量”!

关注5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荣威550 1.8L手动足金限量版2012款荣威550 1.8L手动启悦版2012款荣威550D 1.8T自动品臻版2012款荣威550G 1.8T自动品仕版
指导价(万)9.9912.4816.6818.98
市场价(万)8.2910.4814.6316.83
长宽高(mm) 4624/1827/1480 4624/1827/1480 4624/1827/1480 4624/1827/1480
轴距(mm)2705270527052705
排量(ml)1795179517961796
油耗(L/100KM)7.18.58.07.7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