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五菱 宏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五菱宏光柴油车型正式在印度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 13: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印度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悬挂雪佛兰金领结的Enjoy(CN100/五菱宏光)柴油版在通用印度Halol工厂正式投产,将与今年2月份量产的汽油版车型一起,正式登陆印度乘用车市场,与铃木现代厂商的产品展开竞争。上汽通用五菱(以下简称SGMW)总经理沈阳、执行副总白雷蒙、副总经理&GMI董事会观察员姚佐平、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孔瑞洁、通用印度总经理Lowell Paddock、副总经理Rakesh、Sastry、Vikas等与项目组成员到场参加了投产仪式。

  在雪佛兰Enjoy柴油版的投产仪式上,通用印度总经理Lowell Paddock表示,“这是SGMW首次在海外输出高度本土化的产品项目,SGMW投入了强大的资源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进行,也充分展示了SGMW的输出能力。CN100(五菱宏光)在印度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我们深信这款车在印度会有十分广阔的市场”。

  SGMW总经理沈阳在仪式上致辞,对CN100在印度投产付出艰苦努力的所有股东方及合作伙伴、SGMW员工等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CN100在印度投产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表明了SGMW具备了征战国际市场的能力,体现了SGMW人员的价值;但上市只是第一步,五菱宏光的平台在国内、国际还将逐步开发更多的系列产品,SGMW要将这个平台打造成百万级的平台。

  五菱宏光汽油版、柴油版的相继投产,首次全面实现了SGMW“知识与产品输出,人力资本与团队输出,业务运营与最佳实践输出”为代表的全新海外业务模式,这款车型承载着SGMW实现海外拓展的重要使命。

  据了解,CN100右舵汽柴油车型将在2013年5月在印度正式上市。此外,2012年7月,上汽通用五菱另一款热销微客产品五菱荣光(N300)也已正式投放埃及乘用车市场。

关注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五菱宏光1.2L手动实用型2010款五菱宏光1.2L手动基本型2010款五菱宏光1.4L手动舒适型2010款五菱宏光1.4L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4.484.785.786.08
市场价(万)4.485.186.186.53
长宽高(mm) 4305/1680/1750 4305/1680/1750 4305/1680/1750 4305/1680/1750
轴距(mm)2720272027202720
排量(ml)1206120613991399
油耗(L/100KM)1.57.68.18.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