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上海通用汽车盛装亮相2013上海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4月9日 备受关注的年度车界盛会——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0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围绕本届车展的创新主旋律,上海通用汽车以“创新娠势未来”为参展主题,将携旗下三大品牌共45款车型,以史上最强参展阵容盛装亮相,不仅将展现三大品牌各具特色的品牌文化和领先的产品与技术实力,同时也将充分体现企业强大的可持续竞争力。

  本届车展,位于E1馆的别克和雪佛兰展台与位于E7豪车馆的凯迪拉克展台,总参展面积达到6020平方米,是上海通用汽车历届车展中的最大展位规模。在全新设计的三大品牌展台上,宏大的参展阵容涵盖了全球首发概念车、中国首发新车、经典老爷车、重量级改装车以及三大品牌主力车型。其中,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别克未来概念车、中国首发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和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SUV,将成为本届车展吸引观众眼球的夺目亮点。车展期间,上海通用汽车还将举办多场极具创意的品牌发布活动,并邀请人气明星嘉宾和顶尖时尚超模加盟,呈上科技与时尚交相辉映的饕餮盛宴。

  三款首发车型联手聚集展台人气

  在本届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都将推出一款首发车型,其中备受瞩目的当属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别克未来概念车。作为昭示别克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最新杰作,该车由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开发,不仅拥有优雅流畅、大气简约的雕塑美学设计风格,更将高效驾控、智能交互与前瞻安全集聚一身,在极富未来感的轿跑设计中透射出尊贵与优雅,充分展现别克品牌在设计与科技方面的前瞻规划和大胆创想。雪佛兰品牌将在车展上迎来科鲁兹掀背车的中国首发,这款由欧洲团队主导设计、集合通用优势资源开发的全球车型,融合科鲁兹家族运动时尚的设计语言,从传奇跑车Corvette汲取灵感,车身线条流畅舒展,整车比例紧凑协调,车尾采用更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的掀背造型,辅以全新设计的双圆尾灯,令整车风格更运动、更年轻、更时尚,彰显“为年轻而造”的品牌理念。凯迪拉克家族顶级成员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SUV也将于上海车展中国首发并同时公布售价上市,这款拥有5661mm超大尺寸的车型,是对凯迪拉克品牌“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精彩诠释,将对尊崇细节的不懈追求推向新的高度,并通过时尚设计、豪华配备、极致性能以及顶级安全打造出铂金版尊享驾乘感受,彰显尊贵时尚的王者气度。

  经典老爷车与个性改装车呈现历史与现代的碰撞

  老爷车与改装车历来是国际车展中的亮点。别克将展示两款经典藏品老爷车——1941 别克Model 71C Roadmaster 敞篷轿车和1958 别克Special敞篷轿车:前者拥有165匹马力,令其成为当时美国生产的马力最高的汽车;后者是别克当时的旗舰车型,具有典型的美国宽大舒适的轿车风格。两款老爷车在大音希声中将别克贯穿世纪的“突破、进取、超越”品牌精神娓娓道来,呈现品牌110年的荣耀历程。雪佛兰展台将呈现三款经典老爷车——1953 Bel Air作为一款双门美式敞篷旅行跑车,以拥有光彩夺目、充满自信和色彩丰富的车身造型,引领时代设计风潮,体现崇尚自由的美国精神;1954 Corvette首次采用了新型玻璃纤维车身,宣告了汽车行业车身材料应用革命性时刻的到来;1965 Malibu SS则以源自血液的运动基因成为雪佛兰高性能车的标志,多次荣膺印地赛事桂冠。值凯迪拉克与BOSE合作三十周年之际,搭载全球首套原厂定制的Delco-GM/Bose音响系统的凯迪拉克Seville古董车,与搭载最新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的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也将携手亮相上海车展,以创新科技打造殿堂级的车内音效,彰显凯迪拉克对于豪华品质的不懈追求。在改装车系列中,雪佛兰Camaro ZL1敞篷概念跑车无疑将是最耀眼的明星,这款享誉国际顶尖改装车展、体现个性化极致驾驶乐趣的超跑座驾,将为国内观众呈现世界顶级的改装车水平。而个性定制版君威GS和英朗XT,也将带来更具个性运动风范的别克改装车体验。

  三大品牌全新展台设计带来丰富多彩的观展体验

  本届车展,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均将以创意新颖的全新展台亮相,将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观展体验。别克展台以全新一代别克未来概念车设计语言为构想基础,造型大气流畅,主结构内部嵌入LED屏幕环绕整个展台,凸显别克展台的时代感。别克双层展区中,在全新上市的别克高档旗舰全新君越带领下,三大产品线的全系别克新一代强势产品全线亮相,共同彰显别克品牌在“欧美科技、创新体验”战略下的超卓产品实力和在各自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此外,别克展台还开辟了BIP别克智能驾乘体系互动体验区、别克品牌历史文化体验区和“别克关怀”售后服务体验区,观众可现场领略别克领先潮流的产品科技与优质服务,切实感受别克在全新发展时期为消费者倾力打造的“创新体验”。

  雪佛兰首次采用双层展台设计,运用线条的流畅变化,设计出悬挂在雪佛兰整个展台的飘带,配合贯穿全场的灯带,营造出年轻与动感的观赏空间,为观众营造耳目一新的品牌与产品深度体验。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雪佛兰科帕奇7座城市版、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科鲁兹三厢、沃蓝达、爱唯欧、新赛欧等主力车型都将悉数登场;同时,雪佛兰展台还设置了Heritage历史区和Eco环保主题区,其中Heritage主题区位于展台的二层,观众将随着时间轴的变化,分别体验雪佛兰的历史经典、现代品牌主张,以及雪佛兰的未来概念。而超大万花筒,将通过视觉、听觉的震撼感受,让观众深入体验雪佛兰的品牌DNA。

  凯迪拉克展台设计充满时尚气息,简洁立体的型面折线建筑结构,合围起整个展区并贯穿展台中心区域,黑白纯粹的色调与冷暖光源契合高科技LED动态雕塑装置,将完美呈现凯迪拉克传承经典元素、创新前沿科技,以及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设计哲学。展台上,除了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以及全新SRX之外,包括CTS家族、凯雷德Hybrid在内的十款车型,组成全新阵容集体亮相。与此同时,在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ESS强化安全策略、MRC电磁感应悬挂、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等尖端科技组成的创新技术体验区,观众们可近距离互动参与,直观感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凯迪拉克豪华体验和尊享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