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Q1奥迪在华销量增14% 首次同期突破1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 07:29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4月8日,奥迪宣布今年3月份在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含香港)销量为34,864辆,对比去年3月的31,505辆,同比增长10.7%.

  今年第一季度,奥迪在华销量达到102,810辆,而去年同期为90,063辆,同比增长14.2%。奥迪表示,这是该品牌进入中国市场25年以来,首次同期突破10万辆销量大关。3月份也扭转了2月因季节因素导致的在华销量下滑态势。

  1至3月份,中国市场上奥迪A6L销量达到36,489辆,同比增长36.7%,继续扮演推动增长的主力车型角色。未来国产奥迪Q3也将交付Q3,之后是新一代奥迪Q5

  2月份,奥迪在华销量从31,352辆同比下跌3.5%至30,268辆,主要原因是去年农历新年从2月提前到1月,导致2月销量基数相对较高,造成在华连续高速增长趋势中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