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PSA拟与通用共享空气混动技术 另在华寻伙伴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 08:0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标致雪铁龙计划与通用汽车在内的其他车企展开谈判,共享其新近开发的低成本空气压缩混合动力技术,并有意在华寻找协作者。

  标致雪铁龙创新总监Jean-Marc Finot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希望通过摊薄降低“Hybrid Air”空气压缩混合动力技术研发和制造成本,希望削减至5亿欧元(约合6.5亿美元)。其披露,通用汽车将是在欧洲开发这款新动力总成的“天然合作者”,另外公司也在中国寻找一家合作伙伴。

  Jean-Marc Finot还透露,配备该技术的第一款车将在2016年上市,“倘若我们希望能按照时间表推进,则不应继续徘徊。”其预计未来数月内可能同潜在伙伴结成合作关系。

  一名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空气压缩混合动力技术“当前并不在通用和标致合作讨论中”,但其拒绝进一步评论。两家公司2012年2月29日结盟,在采购、研发等领域展开合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