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马尔乔内:菲亚特或年内完全收购克莱斯勒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 07:15   新京报  尹蔚 字号:

  (记者尹蔚)据外电上周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近日表示,有望在今年底之前完成收购克莱斯勒剩余41.5%的股权,两家公司将实现合并。

  马尔乔内称,若其同意收购克莱斯勒剩余股份,则菲亚特有望在年内与克莱斯勒完全合并。目前,菲亚特持有克莱斯勒58.5%的股权,另外41.5%股权由VEBA(自愿员工受益协会)所持。

  此前,菲亚特与VEBA最大分歧在于股权价格。此次日内瓦车展上,马尔乔内表示,有可能同意VEBA的报价,以促成交易达成。

  马尔乔内还透露,已经同银行展开非正式对话,协商融资收购克莱斯勒股权事宜,目前已有多家银行表示愿意帮助菲亚特完成收购克莱斯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