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本田-研发1.6T/2.0T引擎 CR-V等将搭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本田-研发1.6T/2.0T引擎CR-V等将搭载
CR-V 指导价:19.38-26.28

 

 

  涡轮增压引擎因其综合优势而逐渐被国内外的车企所采用,德系车和法系车可以说在涡轮增压领域风生水起。相对来讲,日系车企在这方面却很少涉及,其实本田较早就已经有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80年代迈凯轮F1车队成绩最辉煌的时代就是使用本田1.6T涡轮发动机的那五年。如今本田全面研发1.6T/2.0T引擎,新一代本田思域Type R、CR-V等将搭载。

  本田研制1.6T和2.0T增压引擎

 

 

 

 

  纵观本田的现有车型大致的“家谱”序列,RDX就采用了2.3升涡轮增压中冷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60马力。谈起本田的涡轮增压技术,国内的消费者对于这块可能比较陌生,就如本文开头所提到的,迈凯轮能够在80年代称霸于F1赛场就是凭借着涡轮增压技术得以实现。据网通社了解到,除了本田现有的2.3T引擎外,本田全力研制1.6T和2.0T增压引擎,未来将有多款车型将会因此而受益。

  思域性能版首先搭载 CR-V等车型也将使用

 

 

  出于给客户提供质量最稳定的动力匹配,所以在自然吸气方面独有建树,近些年本田为了进一步发展的需要,进而加速了在涡轮增压领域的研发速度,多款新机型将会在多款车型上得以匹配。对于思域的性能版本Civic Type R在国外有着很强的号召力,这款小刚炮级车型深受着欧洲等地消费者的欢迎,如今新一代思域Type R将搭载拥有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1.6T机型上市,最大功率达到250马力,性能上与本田前期研发的2.3T引擎相差不多。另外,本田的全新一代CR-V车型未来也将是“T动力”研发成果的受益者,这款机型有可能就是1.6T发动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地涡轮发动机在现有车型上得以实现。

 

 

  未来改款的全新CR-V车型除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4升发动机以及一台性能更为强劲的2.5升发动机外,全新CR-V还将有望匹配2.0T引擎。从上表反应的数值来看,新一代本田CR-V的2.0T发动机动力表现更为强劲,匹配同样排量T引擎的大众途观在其面前都略显失色,对于未来的T动力的CR-V,相信有许多消费者充满了期待。

  走在涡轮增压领域前沿的欧系车企让日系车企看到了其中的成功之处,随着国际大市场的转变,日系车企也将通过小排量高功率“T动力引擎”来完成自己的“二次蜕变”,而2.3T、1.6T及2.0T引擎的研发则令本田往前迈进了一大步,离目标更近了一些。(网通社 2012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CR-V 2.0L自动两驱都市版Lxi2012款CR-V 2.0L自动四驱经典版Exi2012款CR-V 2.4L自动四驱尊贵版VTi-S2012款CR-V 2.4L自动四驱尊贵导航版VTi-S
指导价(万)19.3821.7825.2826.28
市场价(万)20.2321.4825.1325.77
长宽高(mm) 4550/1820/1685 4550/1820/1685 4550/1820/1685 4550/1820/1685
轴距(mm)2620262026202620
排量(ml)1997199723542354
油耗(L/100KM)9.210.410.810.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邹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