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现代起亚研发3.0T引擎 劳恩斯/K9将搭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现代起亚研发3.0T引擎劳恩斯/K9将搭载
劳恩斯 指导价:39.0万-57.5万元

 

 

   涡轮增压引擎近些年来被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多认可,原因是其不但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节能减排的特点也非常符合如今市场发展趋势。近日网通社从现代集团方面获悉:现代起亚3.0L涡轮增压发动机研发已接近完成,未来将在其中高级别车型上进行配备。而就目前国内市场而言,3.0T的排量将使车辆缴纳的关税税点降低,从而使得车辆价格门槛可以得到下探。

  两款车型将搭载 或配十速变速箱

 

 

 

 

  目前在市场上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型均已推出3.0T引擎版本,而现代同级别车型劳恩斯所搭载发动机排量仍为3.0和3.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说在动力方面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但近日网通社与现代集团内部人士进行沟通后得知:新的3.0T发动机将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此技术将提升车型燃油使用率,而此款引擎最大功率将达到350马力,驾驶者可以享受充足的动力。另外未来现代汽车劳恩斯和起亚K9车型将首先搭载此款发动机,之后现代集团将会在更多车型上使用。

 

 

   与此同时,海外媒体也于近日曝出了现代起亚在动力总成研发上的规划,从规划中网通社了解到现代起亚方面正研发一款十速变速器,而这无疑将使车辆燃烧更加充分,并使动力输出更加充足。在宝马和奥迪纷纷配备8速变速器的时候,现代起亚已将目光放在十速变速器上面,可以说此举具有很强的前瞻性,但就今后的发展情况如何,现在评论此款变速箱还为时尚早。而未来十速变速箱或将同样配备于现代劳恩斯和起亚K9等车型,届时加上3.0T涡轮增压引擎的使用,现代和起亚将在中高级别车型市场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未来现代在华将小排量 增压化

 

 

  而在大力发展中高级别车型技术的同时,现代汽车并没有减缓紧凑级别车型的发展速度。此前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在与网通社时曾表示:北京现代正在研发1.4T、1.6T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搭载在北京现代现有和新款车型上。加上现代已有的2.0T涡轮增压引擎(国产新胜达将搭载),北京现代将全面进入涡轮增压时代。其实仔细分析目前的市场情况,我们可以看到,紧凑级车市场仍是销量最大、保有量最大的细分市场。此外根据北京现代的动力计划,未来其将与大众品牌在华展开全面竞争。

  随着现代起亚3.0T引擎以及小排量发动机的增压化全面进行,未来势必将有更多车型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随着增压发动机比重占各厂商的车型数量逐渐提高,增压引擎技术未来或成为一家企业能否进一步提升的重要因素。但从目前现代和起亚的规划可以看出,其已将目标看的更加长远,已经逐步在为今后的汽车市场进行提前布局。(网通社 2012年 10月26日 北京报道)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劳恩斯3.0L自动豪华版2012款劳恩斯3.0L自动尊贵版2012款劳恩斯3.3L自动尊贵版2012款劳恩斯3.3L自动旗舰版
指导价(万)39.0043.6052.5057.50
市场价(万)39.4043.7552.2557.50
长宽高(mm) 4985/1890/1480 4985/1890/1480 4985/1890/1480 4985/1890/1480
轴距(mm)2935293529352935
排量(ml)2999299933423342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邹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