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福特CEO穆拉利表示仍无意退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09:4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尽管近来关于福特CEO艾伦·穆拉利将退休的消息传播甚广,不过穆拉利日前向彭博社表示,目前尚无退休计划,仍将担任福特CEO职务。

  穆拉利表示:“我的计划是继续以CEO身份服务于福特汽车。现在我非常明确地告诉大家。倘若我有任何另觅前途的想法,将告知每一个人。”对于将来退休的时间和继任人选,穆拉利仍然三缄其口。

  穆拉利还和媒体调侃称:“不要(在有关福特的报道中)划去我的名字,我热爱为福特服务。”其特别强调,未来退休计划的不确定性不会影响福特股价。9月18日纽交所福特股价收于10.43美元,增长4美元,约0.3%。较之今年年初,该价格下跌了3.4%。

  本月,消息人士披露,穆拉利预计将在2013年年底退休,福特北美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将担任新设立的首席运营官COO职位,为继任做好准备。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