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经销商微博8月榜发布 排名查询服务开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16: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汽车经销商微博影响力排行榜”第八期榜单隆重发布。本期榜单推出了2012年8月份在新浪微博上最具影响力的前30个汽车经销商微博。从9月份的榜单开始,启用新数据库,新数据库内汽车4S店、汽车展厅、经销商集团合计为8641个。同时,将开通4S店排名查询服务,用4S店官方微博向@新浪网上4S店 发私信,将免费获得当月排名信息。

经销商微博8月榜发布 排名查询服务开通经销商微博8月榜发布 排名查询服务开通

  8月份的汽车经销商微博前30名榜单,前三名为百事达汽车、兰博基尼-深圳、一汽-大众广州锦众。有两个店首次上榜,分别是@广汽本田珠海达田店、@广汽本田珠海南屏店。广东地区有17个店上榜。

  在类型方面,经销商集团3个,分别是@百事达汽车、@锦龙汽车集团、@北京燕宝BMW。其他27个是4S店、城市展厅或综合店。

  在品牌方面,除去3个集团和1个综合店之外,在26个微博中,合资品牌店有15个,占据半壁江山;其次是进口品牌店,共11个,自主品牌店本月没有进入前30名榜单。

  在地域方面,广东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共有17个微博上榜,其次是北京5个,然后是上海3个,重庆2个,浙江、天津、陕西各1个。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