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比亚迪官方调价 F0欲冲击微车销量冠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8:21   北京商报   字号:

  王万利

  进入“金九银十”,蛰伏许久的车市开始躁动起来。日前,比亚迪F0主动出击,不仅全系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铉酷型更在此基础上最高优惠4000元,售价2.99万元起,还增推伊甸粉、紫罗兰两色纪念版车型,向微车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凭借高经济性和时尚的外观,F0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热销势头,多次蝉联微车销售冠军,市场保有量已超过36万辆。2012款新F0作为最新升级车型,不仅在产品配置上智能升级、设计上炫酷人性、品质上精益求精,更在价格上推出了惊喜,务求延续热销之势。

  据了解,全新升级的2012款新F0集中凸显了智能特色,全系配备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滚码防盗发动机、炫彩发光尾标。同时,还保留了老款车型上广受好评的优质配置,如副车驾独立悬挂系统、AUX接口 USB接口 SD卡槽、ABS EBD、SRS双安全气囊等。

  外形上,2012款新F0延续欧式风范,汇聚国际经典时尚潮流,线条圆润、小巧灵动。内饰方面,2012款新F0的出风口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圆润可爱,增强了吹风效果,扩大了吹风范围,新增的座椅钥匙兜、背门玻璃雨刮、行李箱搁物架以及可选装的豪华皮座椅等人性化配置,亦十分方便实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吸引更多年轻人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目光,2012款新F0还特地推出浪漫的伊甸粉、紫罗兰两色纪念版车型。

  2012款新F0并非在原有车型上简单增加几项配置,而是从材料到工艺、从生产的各个环节对整车进行了全面提升,已达到合资品牌水准。在此基础上,比亚迪还推出“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覆盖包含F0在内的旗下全系车型和99.9%的零部件,也将F0的综合竞争力推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市场人士认为,此次微车王F0主动调价,不论从产品力、服务力还是消费者的认同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释放出了明显的扩大优势信号。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