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进口车高管车艳华“跳槽”捷豹路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8:18   经济观察报   字号:

  杨小林

  继胡波之后,车艳华成为第二位“跳槽”到捷豹路虎中国的前大众进口车高管。本网记者日前从捷豹路虎中国内部获悉,车艳华已经从本周开始正式履新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捷豹品牌的市场营销工作。

  值得业界关注的是,此时距离车艳华从日产中国跳槽至大众中国任进口车业务高管,也仅仅过去了半年左右的时间。

  “车艳华是9月10日正式来公司上班的,此前没有任何征兆表明她会过来。”捷豹路虎中国的内部人士近日告诉记者,车履新的正式头衔是EVP,级别与此前加盟捷豹路虎并担任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的胡波相同。在车艳华履新后,此前因胡波重返大众而兼任捷豹路虎两大品牌EVP的博睿安,将主要负责路虎品牌业务。

  记者了解到,车艳华是今年年初被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延揽至大众,其职业设计为斯柯达品牌进口车业务总经理,级别与主管大众品牌进口车业务的总经理胡波同级。不过,大众中国内部人士向经济观察网记者透露,在宣布胡波等人的人事任命时,虽然车艳华已经到岗,但彼时官方并未宣布车的正式职务,这可能为车“另寻下家”埋下伏笔。

  捷豹路虎中国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车艳华加盟捷豹路虎与其在高档车行业的从业经历有直接关系。在“跳槽”大众中国之前,车艳华曾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主管日产旗下高端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市场营销。在履新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后,车艳华利用其相对丰富的从业经验,为捷豹品牌市场营销助力。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捷豹品牌在华销量突破5000辆,接近去年全年销量,同比劲增六成以上。按照既定销售计划,捷豹品牌今年在华销量有望首度突破8000辆。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