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美国将诉中国补贴汽车及零部件出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15:13   21世纪网   字号: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将针对中国提出一起新的贸易强制执行案,利用现任总统的优势回击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批评他将美国就业机会让给中国的言论。

  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奥巴马将宣布最新的针对中国对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出口补贴的新措施,然后再前往俄亥俄州进行竞选活动。这个摇摆州制造业基础庞大,很多人指责中国造成了该州的制造业萧条。

  白宫官员表示,美国政府将向世贸组织提交案件,因为政府让中国自己解决补贴问题的努力失败。美国汽车零部件行业从业人员在2001-2010年间大约减少一半,同期美国从中国进口的汽车零部件增长了七倍。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