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甘文维宣布退休 将卸任通用汽车中国职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09: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 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 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

  上海 – 甘文维(Kevin Wale),通用汽车中国总裁兼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宣布将于10月31日退休。苏瑞博(Bob Socia),现任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及供应链副总裁,将接替甘文维的职务,自10月1日起生效。

  “Kevin帮助我们巩固了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基础,” 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制造副总裁兼国际运营部总裁李添泽(Tim Lee)表示。“他将通用汽车优秀的价值观带到中国,将公司打造成公认的行业领导者以及亚洲地区备受尊敬的企业合作伙伴。我们感谢Kevin在将近40年里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诸事顺遂。”

  甘文维,57岁,在通用汽车公司的职业生涯始于1975年,他曾先后任职霍顿(Holden)公司财务总监、销售及市场总监。1998年,他转驻新加坡负责通用汽车亚太地区的运营事务。2001年,他前往英国接任沃豪(Vauxhall)汽车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职务,同时担任通用汽车欧洲副总裁。2005年,甘文维就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负责通用汽车在中国地区的所有执行与协调工作。在任期间,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年销量从2005年的56万辆上升至2011年的超250万辆,并连续第7年在华销量领跑其他跨国车企。2009年,甘文维获得了上海市政府颁发的白玉兰奖,该奖项为表彰外籍在沪人士杰出贡献的最高荣誉。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 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 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

  苏瑞博曾经效力于通用汽车在全球的各大区域市场。全球化的工作背景将有助于他迅速地融入通用汽车主要亚洲市场。

  “Bob在领导国际运营、全球采购以及与合资企业合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李添泽表示。“他对通用汽车各地业务有广泛的了解,能够推进巩固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先,这些特质使他成为担任这一职务的完美人选。”

  苏瑞博,58岁,于1975年加入通用汽车在底特律的凯迪拉克事业部,先后任职于财务和材料管理部门。他曾经在通用汽车亚太地区、通用汽车欧洲地区、通用汽车拉丁美洲、非洲及中东地区担任高层运营职务。2004年,他就任通用汽车南非公司总裁兼总经理。2007年,苏瑞博被任命为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通用汽车旗下的该合资企业在中国已有15年的历史。2009年,他就任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及供应链副总裁,负责通用汽车的全球采购、供应商质量、物流、订单实施以及供应管理。

  苏瑞博就任之后将向李添泽先生述职,并继续兼任通用汽车执行运营委员会(Executive Operations Committee)成员。他在全球采购及供应链部门的继任者将在近期内宣布。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