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策动三大品牌 上海通用“围剿”西南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09:24   中国青年报  黄少华 字号:

  尽管只是区域性车展,但上海通用却拿出极高规格来对待成都车展,旗下三大品牌均有新车型上市,同时还结合微电影展映、讲座和明星临场献艺等手段,做全方位的市场推广。

  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上海通用汽车在西南地区销售实现同比增长9.7%,尤其在四川省,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已达10.9%,在乘用车企业中排名第一,尤其在中高级车、中小型、小型车MPV等细分市场表现出众。“随着被称为‘中国第四极’的西南市场的迅速崛起,上海通用将进一步精耕细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科技的绿色产品。”上海通用高层表示,8月上海通用汽车三大品牌的销量达到11.8万辆,同比增长15%;今年前8个月,上海通用汽车累计销量近90万辆,继续在乘用车行业保持领先地位。

  然而,作为雪佛兰品牌的当家车型,迈锐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一直鲜有让人满意的市场表现,因此,在成都车展上,迈锐宝1.6T车型宣布上市,售价20.99万元,以弥补迈锐宝在中高端产品市场上的短板。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市场的需求决定了各大车企新产品的不断引入和产品线的延伸。迈锐宝的新品不断强化和引入,结合迈锐宝官方降价消息,同步掀起了终端市场的销售高潮。7月,迈瑞宝的月销量已经逼近5000辆大关。

  与此同时,拥有超高期待指数的全新别克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S正式发布,“30万元以内最高性能轿跑车”投放市场。君威GS延续别克高性能运动传奇,装备全新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呈现“智驱性能轿跑”的定位。

  凯迪拉克是成都车展上海通用的“主角”,不仅一口气推出3款全新配置的SRX车型,而且增加了全新的摩卡灰车色。此外,伴随微电影《66号公路》的热播所掀起的公路文化和汽车文化浪潮,凯迪拉克在此次车展中还隆重推出SRX“66号公路纪念版”,全国限量发售660辆。

  三大品牌一起发力,不仅体现了上海通用对于西南市场的高度重视及深入开拓,也表明了其对下半年乃至未来车市的决心。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