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12中国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中国汽车经销商广州车展高峰论坛发布会现场2012中国汽车经销商广州车展高峰论坛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和易车公司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汽车经销商广州车展高峰论坛”将于2012年11月21日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本届论坛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汽车产业展、闭幕式等几大环节。届时,将有来自包括政府官员、经济学家、汽车专业人士、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媒体代表等近1500人齐聚一堂。

  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增长,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跃居世界第一,引领全球。在这个过程当中,中国汽车经销商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繁荣发展的亲历者和贡献者,与中国汽车市场一同,站在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中国汽车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汽车经销商依然重任在肩,优化营销管理,铸造自有品牌,完善服务体系,突破经营模式,都需要经销商在放眼大局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因此,本届高峰论坛以“大视野,新境界”为主题,展开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为全国的汽车经销商朋友提供一次广泛沟通交流,寻求发展方向的好机会。

  本次高峰论坛,将通过千人规模的主论坛为全国汽车经销商朋友呈献中国宏观经济走向、汽车市场趋势分析、以及中国汽车经销商现状和未来;将通过多个分论坛,在二手车发展、新媒体营销、汽车金融、模式创新等层面,进行实质性的沟通与交流;将通过汽车经销商服务展览会为汽车经销商与汽车用品提供服务商,建立起一个商务沟通的良好平台。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