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郑州日产 锐骐皮卡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科技环保体验营火热展开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1: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郑州日产举办的2012郑州日产锐骐皮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科技环保体验营于9月8日在宁波拉开大幕。本次活动现征集广大车主报名参加,让你不再只是观众,也能成为勇夺冠军的英雄。

  此次活动车辆全部由郑州日产畅销车型锐骐ZD30组成,所有锐骐皮卡车主及意向车主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活动将分别在宁波、厦门、肇庆、海口、南宁、昆明六城市陆续展开,最终六城市中的节油高手将齐聚郑州,在总决赛中一决高下。

  据悉,与一般常规的节油赛事不同,本次节油大赛是一场真正的实战演习,比赛环节完全模拟车主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情景而设计。在比赛中,每辆锐骐ZD30都有驾驶员与副驾两名乘客,并装载200KG货物进行比赛,通过司机驾驶技巧与车辆本身节油技术实现节油,并最终得出具有实际真实意义的工况油耗数据,展示了郑州日产锐骐ZD30在大排量和强动力的前提下实际油耗却相当乃至更少,体现了其ZD30发动机的科技性和环保性。

  为了更好地服务其车主,郑州日产特别安排专业车辆驾驶人员陪同参赛选手比赛,从而在驾驶过程中指导车主如何操作更加节油,同时纠正车主日常驾驶时的错误习惯。比赛过程中还有许多趣味性项目,如“砸金蛋 搬金砖”、“车技大比拼”等,让车主在学习和比赛的同时,也能玩的尽兴。

  据悉,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车主均可获得郑州日产为参与者精心准备的礼品,总决赛冠军还将获得由郑州日产提供的“10000元油卡”,总决赛亚军和季军也将获得十分丰厚的“油礼”,让车主在娱乐的同时为自己的爱车赢得一份“大餐”。

  锐骐ZD30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荷载200KG最低油耗实测6—7L。作为国内高端皮卡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标杆车型,锐骐皮卡的发动机技术先进、节能环保,排量更大、动力更强,却能够实现更低的实际油耗。充沛的动力、可靠的品质和经济节油等特点,使其自上市以来一直持续热销。郑州日产的不断更新和改进,更是赋予了锐骐皮卡更加强劲的性能和高科技性。其高科技、强动力、低油耗、低噪音、低排放的特质,相信将为郑州日产赢得更多车主的青睐。

  活动报名热线:

  肇庆:0758-2779628;

  海口:0898-68626990;

  南宁:0771-4518851;

  昆明:0871-8312345;

  郑州日产官方网址:http://www.zznissan.com.cn/

关注锐骐皮卡的人还关注了 

  • 锐骐皮卡相关新闻
  • 锐骐皮卡相关问答
2012-02-28去自驾游做户外活动,有什么是必须带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共1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锐骐皮卡汽油标准型两驱锐骐皮卡QD80柴油标准型两驱锐骐皮卡柴油标准型四驱锐骐皮卡柴油豪华型四驱
指导价(万)7.988.3812.1812.48
市场价(万)7.988.3812.1812.48
长宽高(mm) 4980/1690/1650 4980/1690/1650 4980/1820/1715 4980/1820/1715
轴距(mm)2950295029502950
排量(ml)2438295124982498
油耗(L/100KM)9.511.08.50.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